English

“希望少年”种下绿色希望

“醒目希望少年环保行”启动
2000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邓凯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邓凯)近日,来自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和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北京林业大学、中国农业大学、中央民族大学的可口可乐第一代乡村大学生奖金获得者代表一起,共同植下了300棵希望树苗,拉开了“醒目希望少年环保行”的序幕。

这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、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津美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主办。这个名为“醒目希望少年环保行”的活动是为配合中国青基会实施的“绿色希望工程”举办的。其意义在于广泛的宣传环保知识,通过组织青少年参加各种形式的环保活动来号召全社会保护环境、绿化家园。此项活动还将在天津、大连、杭州等城市陆续开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